晴時多雲

被外媒看衰?王雪紅:hTC永遠不會消失

2015/12/24 15:24

外媒看衰宏達電恐在明年被迫退出市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強調,hTC品牌永遠不會消失。(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外媒專欄作家撰文,看衰宏達電恐在明年被迫退出市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今天強調,hTC品牌永遠不會消失。

《路透》Breakingviews專欄作家馬可(Robyn Mak)日前發文指出,由於市場成長減緩,高階品牌蘋果、三星及低價品牌小米、華為的競爭,宏達電、索尼(Sony)等品牌可能被迫退出市場。

對此王雪紅今天出席威盛耶誕節慶祝活動時表示,HTC品牌永遠不會消失,會長期經營,不論在智慧手機與HTC Vive都是領先創新。

也有媒體問到對中資大舉來台的看法,王雪紅並未正面回應,只表示,任何事都有很好的一面及不好的一面,希望大家要往好的一面努力下去。

對於中國智慧手機市場成長趨緩,王雪紅也表示她並不擔心,強調智慧手機市場還是蓬勃發展,技術會一直再突破,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