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陽科福島電廠 今日併網發電

2015/12/21 14:44

太陽能電池廠昇陽科(3561)於日本福島縣西白河郡投資興建的 2.45MW(245 萬瓦)電廠今(21 )日舉行併網典禮後開始加入營運。圖為昇陽科董事長劉康信。(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太陽能電池廠昇陽科(3561)於日本福島縣西白河郡投資興建的 2.45MW(245 萬瓦)電廠今(21 )日舉行併網典禮後開始加入營運,預估年發電量為 ,預估年發電量為 260 萬度電 260 萬度電,減少每年 1,870 公噸 1,870 公噸的碳排放量。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該電廠適用的電力收購價格為日圓 36/度(未稅),遠高於目前日圓 遠高於目前日圓 27/度,每年將可貢獻超過 9,400 萬日圓的 9,400 萬日圓的售電收入,換算內部報酬率 ,換算內部報酬率(IRR)達 11%。

昇陽科指出,這幾年已在台灣投資興建數個電廠,包括配合高雄市政 ,包括配合高雄市政府的大愛村及宜蘭縣政公有房舍等等,昇陽科表示本次能夠到品質要求最嚴謹的日本興建電廠即表示這幾年在國內練兵有成,後續除繼續投入國內電廠開發外,並已將觸角伸展到國外,目前洽談中包括東南 ,目前洽談中包括東南亞數個地區及美國、中東等地,未來更將搭配使用藍寶石 ,未來更將搭配使用藍寶石(Sapphire®)高效電池及模組,提高電廠的發電效能 ,提高電廠的發電效能,獲取更佳的投資報酬 ,獲取更佳的投資報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