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你醒著作夢 王雪紅:HTC Vive 是多拉A夢

2015/12/18 10:07

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可以讓消費者前往未來,回到過去,超越時空就像多拉A夢一樣,也可以到任何環境,讓你醒著作夢。(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虛擬實境產品HTC Vive,可以讓消費者前往未來,回到過去,超越時空就像多拉A夢一樣,也可以到任何環境,讓你醒著作夢。

王雪紅說虛擬實境Vive是一個全新、前所未有的技術,他將帶給我們是一個完全沒有邊界、無限可能的世界,徹底改變我們生活的每一個側面。王雪紅說HTC Vive讓他很興奮,而上次讓他有這樣的感覺是18年前,宏達電開發智慧型手機產品時。

王雪紅說,HTC Vive是二年前與Valve合作,Vive就像多拉A夢一樣,超越時間、空間,置身在所要的夢想當中,且可在夢想中自由移動,醒著作夢。

王雪紅說,坐著輪椅的朋友,可以透過虛擬實境走到深水中看魚,不僅全身自由了,且實現夢想,虛擬現實可以帶來改變。

宏達電首場「HTC Vive Unbound 宏達無限 開發者峰會」今日登場,現場開發者、媒體約達500-600人,而王雪紅夫婿、威盛(2388)電子董事長陳文琦也親赴現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