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凌華布局物聯網 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

2015/12/14 18:25

工業電腦廠商凌華布局物聯網,宣布併購英國軟體商PrismTech 。(凌華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凌華(6166)為布局物聯網,宣布斥資美金1660萬元(折合新台幣約5.47億元)併購英國軟體廠商PrismTech 100%股權,凌華董事長劉鈞表示,將結合PrismTech在物聯網豐富應用經驗,打造具競爭力的平台產品,進一步搶攻全球市場。

PrismTech成立於1992年,位於英國新堡,公司成員約有70人,產品主要以資料分散式軟體(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 DDS)為基礎在物聯網領域的開發和應用,凌華表示,透過此項併購案,將能進一步增強在工業物聯網市場領先地位,通過軟硬體的整合,優化平台和解決方案整體的創新,使凌華產品更能適合各種垂直市場的應用,加速產品上市時間。

劉鈞表示,未來將把PrismTech在物聯網領域豐富的應用經驗與凌華的產品相結合,可為凌華帶來新一波的市場機會,為工業物聯網的進一步發展提供完善及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以應對日益複雜的資料管理問題。

PrismTech執行長Lawrence Ross表示,凌華致力於成為物聯網智慧平台市場的領導者之一,對於加入凌華後所能快速產生的綜效以及對客戶所帶來的效益,深具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