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A8館270億元賣了 新壽獲利78億元

2015/12/11 20:34

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以270億賣出,新光人壽可獲利78億元。(圖擷自新光三越官網)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有著「商辦林志玲」稱號的新光三越A8館,終於賣了!新光人壽今天已與富邦人壽簽約,由富邦人壽以總價約270億元買下新光三越A8館,成交價創下國內單筆不動產新高紀錄;而新壽在出售A8館後可獲利78億,今年獲利可望吃補。

 新光金副總徐順鋆今天說,A8館已是成熟的商辦商品,過去為新壽創造的價值高達170~180億元,出售A8館取得的資金將拿來投資收益率4%以上的商品,例如國際板債券或國外不動產,有助拉高固定收益率。

 徐順鋆也解釋,新光三越A8館租約還有12年才到期,目前每年租金6.9億元,但是若把270億元賣樓的資金拿去投資國際板債券,每年就可收息12.4億元。

 新光人壽近年在信義計畫區陸續出售新光三越A11館跟A8館,巧合的是,接手的都是富邦人壽。新壽2009年把新光三越A11館大樓,賣給富邦人壽;今天A8館順利出售,一樣賣給富邦。

 富邦人壽今晚也指出,A8館目前租給新光三越,租金收益率良好,看好未來的增值空間;且A8館位於信義計畫區,是台北市最精華的地段,目前富邦已持有信義A11百貨及A10商場旅館大樓,未來整體資產具增值潛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