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單在手 智崴早盤大漲

2015/11/30 09:22

大單在手,智崴早盤大漲。圖為智崴總經理歐陽志宏站在苗栗尚順育樂中心的魔法學校前,這也是智崴的得意之作。(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模擬遊樂設備商智崴(5263)上週五舉行法人說明會,總經理歐陽志宏宣布獲得歐洲為全球最大主題樂園兩套i-Ride訂單,金額超過1000萬美元,而智崴於苗栗尚順育樂中心打造的CitiPark室內體驗中心,預計12月12日「進擊的巨人」開始試營運,明年春節正式開募,早盤智崴大漲。

智崴上週五收盤以326.5元漲停板作收,早盤持續湧入大單、推升股價,一口氣大漲逾10元,最高來到344.5元。

法人表示,推估今年智崴的獲利與去年相當,但預估明年至少可賺一個股本,且取得全球一流遊樂園大單後,將帶動智崴成長動能源源不絕,未來每年的成長潛力不容小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