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旭東「撂狠話」 要脫台塑總裁王文淵褲子

2015/11/25 22:09

紡拓會今日舉行40週年慶,被喻為紡拓會「雙寶」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右)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左)一路鬥嘴鼓。(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紡拓會今日舉行40週年慶,被喻為紡拓會「雙寶」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一路鬥嘴鼓,話題圍繞在穿什麼內褲打轉,徐旭東甚至不死心的跟王文淵說,「改天一定要脫你褲子,看你到底穿什麼牌子的內褲?」

徐旭東受邀上台致詞談到台灣紡織業,機能性商品愈來愈多,並不忘推銷自家生產的內褲透氣又排汗,當場還問現場與會嘉賓,「誰今天有穿遠東的內褲的,如果有當場脫下來,我給你1000元」。

一位嘉賓立即回話,「我有穿遠紡一條500元,最貴的內褲」,徐旭東立刻回,「很便宜」;王文淵上台後,立刻虧徐旭東「一打賣500元嗎?」,徐旭東不甘示弱回,「我們的東西向來比南亞貴,改天我包3件送你」,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王文淵連忙說:「不用你送給我」,徐旭東立刻又回嘴,「你怕穿上癮」,接著稱讚你們的產品也不錯,但隨即補上一句「你不要送我,送我我是不穿的,我只穿自家的內褲。」

會後倆人又開心地一起吃著紡拓會40週年生日蛋糕,王文淵認真的問徐旭東,你們家內褲有什麼品牌?徐旭東嘴巴唸了一長串英文品牌名,王文淵立刻回,我英文不好。

此時徐旭東再補一槍,「你做那麼高的位置,你們家的品牌,你應該也唸不出來吧!」王文淵說,「我內褲到底穿什麼品牌,我還真的不知道,都是太太去買的」,徐旭東只好落下狠話,「改天一定要脫你褲子,看你到底穿什麼牌子的內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