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到哪一天?曾銘宗:最後一天

2015/11/23 17:57

被提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週一出席期交所舉辦的「期貨鑽石獎」時表示,「有人問我做到哪一天?我説最後一天,但最後一天是哪天我也不知道。」(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被提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週一出席期交所舉辦的「期貨鑽石獎」時表示,「有人問我做到哪一天?我説最後一天,但最後一天是哪天我也不知道。」曾銘宗立委架勢十足,還替現場期貨商爭取最優得獎者應獲得鑽石一顆。

曾銘宗以金管會主委身分受邀至期交所主辦的第一屆「期貨鑽石獎」頒獎典禮,他在致詞最後時表示,以前金管會不開放期貨及選擇權買賣,但他上任後立刻就開放。「不開放期貨及選擇權,怎麼服務金融機構及投資人?」

曾銘宗説,政策要開放,轉念就能做,今天能做的事不要拖到明天 。「很多人問我做到哪一天?我都説做到『最後一天』,但最後一天是哪天我也不知道,我不在,還有(證期)局長、還有很多金管會的同仁在。」

曾銘宗還替在場期貨交易商爭取福利,表示「期貨鑽石奬」是榮耀,可以獲頒獎座,但為名符其實,明年應考慮最優得獎券商可以獲得一枚鑽石,「大家說好不好?」獲得台下熱烈回應,立委架勢十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