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Q3智慧手機市占 三星電子搶第一

2015/11/19 14:54

根據市調公司Gartner公布的數據,全球第三季智慧手機銷量成長16%,主要因為新興市場對廉價手機的需求增加。三星電子的市占率居冠。(美聯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根據市場調查公司Gartner公布的數據,全球第三季智慧手機銷量成長16%,主要因為新興市場對廉價手機的需求增加。三星電子的市占率居冠。

Gartner表示,全球第三季智慧手機銷量達3.528億支,優於去年同期的3.054億支。

三星電子的市占率達23.7%,略低於去年同期的23.9%。三星電子第三季全球銷量成長15%,因該公司提前發布大尺寸智慧手機Galaxy Note 5。

蘋果的市占率居第二,達13.1%,略高於去年同期的12.5%。蘋果第三季全球銷量成長21%,主要因為9月底發布iPhone 6s和6s Plus,刺激買氣。

中國華為的市占率排第三,達7.7%,高於去年同期的5.2%。該公司第三季全球銷量猛增7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