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落漆! 林百里小金雞驚傳倒店

2015/11/18 09:25

由於Apple Watch銷售快速退燒,林百里的小金雞達威驚傳收攤。(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Apple Watch獨家組裝代工訂單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原本希望靠蘋果大單加持,讓旗下的小金雞達威上市。但由於Apple Watch銷售快速退燒,達威近期也驚傳收攤,百名員工將全數撤回林口總部。

《壹週刊》報導,Apple Watch銷售不如預期,廣達百分之百持有的達威已在日前悄悄收攤,公司上百名員工已撤回林口總部。而廣達副董梁次震已證實確有此事,強調不會裁員。

根據市調機構報告,Apple Watch累計出貨量已達約700萬支,儘管遠勝於其它智慧錶品牌的表現,但與外界預期的上千萬支相去甚遠。

蘋果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公布Apple Watch的實際銷量,有分析師認為這代表銷售確實不佳。但執行長庫克仍表示,「我從來不會關心分析師說什麼」,仍著眼明年第二季推出的第2代Apple Watch。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