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全新企業識別及機身塗裝 首度曝光

2015/11/12 04:28

長榮航新的企業識別系統及機身塗裝首度曝光。(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長榮航空(2618)第22架波音777-300ER新機昨日在西雅圖舉行交機儀式,而長榮航也首度公開全新企業識別系統及機身塗裝,長榮航空董事長大讚新機機身塗裝採用價格較高的珍珠白顏色,更顯長榮航的尊貴。

波音777-300ER交機典禮,由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波音交機中心副總Jeff Klemann共同主持。而張國煒也親自駕駛新機飛渡回台。

張國煒表示,加入星空聯盟後,長榮航將進行褪變,走向更國際化、更年輕,全新企業識別系統及機身塗裝是希望長榮航走向更國際化,這是長榮航時隔15年後的機身更改塗裝,另外,也預計明年下半年進行制服改裝。長榮航上次制服改裝是2003年。

全新的企業識別延續長榮集團的羅盤針為主體,綿密的經緯線勾勒出長榮航空快速發展的飛航網路,更精簡的尾翼設計,讓新的企業識別更加顯著,同時帶出長榮航空對飛安永不妥協的決心,尾翼上的長榮綠向外延展,象徵立足台灣、飛向全世界的企圖心。新機外觀的流線型設計象徵著長榮航空以嶄新蛻變之姿,持續提供旅客最優質的創新服務,機腹的橘色曲線展現飛翔的流暢感與速度感,代表長榮航空隨著全球發展,帶給旅客最舒適美好的飛行時光,沉穩的墨綠色機腹塗裝,豐富視覺的層次,同時展現了長榮航空友善地球的堅持。

新機同時搶先推出新版的「登機音樂」,長榮航空委託I See You廣告及看見台灣電影配樂大師何國杰編曲、錄音及製作,何國杰特別以「陶笛」樂器作為主旋律,編寫了「Love is the Answer」、「Horizon」及「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三首樂曲。

另外,何國杰也以以陶笛為主旋律重新編曲和詮釋,串聯成民謠組曲,做為飛機降落時音樂,包括雨夜花、望春風、桃花鄉、孤戀花、白牡丹及採茶歌等。

張國煒說,新機交機經整備完成後,將投入北美航線營運,2016年將再導入7架波音777-300ER以及6架A321-200,屆時長榮航空的機隊數將會達到近80架,北美航線也將於2016年底前陸續增班至每週77班。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