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Surface Pro 4在台亮相 11月19日開賣

2015/11/06 12:52

微軟Surface Pro 4首度在台亮相,11月19日正式開賣(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10月6日首度在美發表後,微軟Surface Pro4今日首度在台曝光,預計11月19日正式開賣,預估零售價30888起。

 微軟Surface Pro4是微軟Surface 家族的最新生力軍,除延續Surface Pro3的設計外,也是有史以來,具備纖薄外觀設計、細膩影響的Surface 產品,大幅強化其效能及運算力。

 微軟指出,Surface Pro4搭載完整Windows 10與 Office應用,同時搭配Surface 手寫筆及1024階壓感設計,使用者可輕鬆寫字、繪圖或在文件上做筆記,讓使用者游刃有餘的完成各項工作和創作。

 微軟此次與國際知名藝術組織POW!WOW!合作,藉由全球和當地藝術家,以主題「Do Great Things 成就更多」的共同創作,透過Surface Pro4,繪製成妝點城市風景的街頭壁畫。

 微軟指出,此次Surface Pro4是完整的二合一筆電,更輕薄、效能卻更強大,搭配12.3吋PixelSense螢幕、8.45mm纖薄身形、766克超輕量機身,另搭配最新Surface 手寫筆、磁吸式實體鍵盤保護蓋,讓平板瞬間變身為筆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