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壽決參與台中「多功能運動中心」開發

2015/11/03 20:59

中信大樓。(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晚間公告,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擬參與午資開發的普通股現金增資4.257億元,中信金表示,因為中信兄弟象並未認主場,台中當地具有台灣中部的地緣優勢,中信金評估後認為值得經營,因此將以壽險業資金,共同開發台中的多功能運動中心。

參與午陽集團午資開發4.257億現金增資

 

根據中信金公告,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將以每股10元面額,參與午資開發的現金增資,共計42,570張,總金額4.257億元,午資開發隸屬午陽集團,目前資本額4億元,增資後中信壽將成為該公司單一最大股東。

 

中信金指出,由於中信兄弟象目前並未認單一主場,但台中目前已有許多大型賽事,又有位於台灣中部的地利之便,經由評估投報率,認為台中的多功能運動中心值得經營,因此由中國信託人壽參與投資。

 

據了解,午陽集團午資開發負責興建的「多功能運動中心」,是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提出「台中洲際棒球場ROT案」,午陽集團於2009年2月得標,基地面積高達10公頃,預計興建符合國際標準的綜合運動中心與1000個停車位以上的立體停車場,未來還有餐飲中心、觀光旅館及百貨賣場,但興建進度落後,但仍以「12月完工」為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