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G手機換4G補助不限品牌 iPhone 6s也行

2015/10/30 12:49

工業局長吳明機指出,換機補助主要是希望讓2G用戶儘快升級到4G。(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公布「短期消費提振措施」祭出電信補貼方案,消費者2G手機換購4G,可獲每支補助2000元台幣;月租費每月補貼200元,為期三個月。經濟部工業局長吳明機指出,2000元手機經費共8億元,預計補助手機40萬支,由系統商研擬補助手機機型等方案,不限台品牌手機。

外傳方案僅限補貼國產中價位手機,吳明機今表示未這樣限定,因方案基本上是電信營運商結合手機,品項沒有限定,讓營運商自己決定。

而對未限定購買台手機,恐讓補助多被iPhone 6s賺走,吳明機則強調蘋果供應鏈對台也相當重要,而除未限定特定國產品牌,也不會特別限定其他國家品牌,這項政策主要是希望讓2G用戶儘快升級到4G,讓營運商在2G執照到期後,「處理會比較容易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