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長認房仲太多 業者反嗆:部長你退休金太多!

2015/10/27 06:49

房仲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圖擷取自李同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財政部長張盛和一句「房價還跌不夠」,引發房市震憾,有人喊讚、有人批蠢蛋,房仲業紛紛跳出來開罵,反嗆張盛和未來退休金太多了!

《自由時報》報導房仲業者對張盛和嚴重不滿說法,直指張盛和的打房措施像「蠢蛋」,「民粹式與蠢蛋式的打房,是導致產業衰退的主因,也是台灣GDP無法保一的原因。」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更認為,財長已經將「炒房」、「打房」及「有房」三者混為一談,才導致如今後果,不僅解決不了問題,又讓民眾財產急速縮水,甚至導致經濟衰退的後遺症。

房仲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更在臉書直批張盛和,此舉喊空房市,是在「

企圖轉移股市與房市在財稅政策上連連失誤的焦點,這樣的官員,台灣也太多了!」。

他更直嗆,「部長你錯了!請問部長,您未來退休的年金是否也太多了?」

他要張盛和不要管過界到房仲業身上,而要「管管你自己的財稅政策吧,部長未來退休的年金是不是也太多了?我們不希望房市暴漲暴跌,但促進房價平穩與活絡的交易量是政府的責任,台灣股市房市的鐘擺稅改,已經對經濟與產業造成嚴重傷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