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螢幕銷售火熱 宏碁拿下西歐顯示器龍頭

2015/10/26 17:23

宏碁全力搶進電競市場,電競螢幕銷售在西歐傳出佳績。(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在西歐顯示器零售市場交出好成績,根據市調研究單位CONTEXT發表的SalesWatch Distribution的資料顯示,宏碁顯示器類產品在西歐地區的終端銷售市占率為17.5%,拿下第3季市佔第一寶座,其中電競螢幕今年以來在西歐市佔率衝到38%,位居龍頭。

宏碁表示,根據此份市調數據顯示,今年累積至9月為止,宏碁在西歐地區電競螢幕市佔率已到達38%,排名第一;在西歐重要市場如德國、法國和英國等,宏碁電競螢幕也分別獲得28-60%的高市佔率。

宏碁指出,今年第三季在西歐電競顯示器領域佳績,尤以採用NVIDIA G-SYNC技術的高階款銷售數字最為亮眼,宏碁在該領域已獲得消費者高達60%的消費者指名購買,其中又以XB280HK和XB270HU等高階電競螢幕受到消費者相當熱烈的歡迎。

該調查涵蓋的西歐地區,包括捷克共和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波蘭、西班牙、瑞典和英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