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A9登場倒數計時 法人轉買為賣

2015/10/20 21:20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口中「足以強勢取代iPhone」的HTC A9登場時間,正式進入倒數計時!(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距離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口中「足以強勢取代iPhone」、「令人耳目一新」的HTC A9登場時間,正式進入倒數計時!

宏達電在美東時間10月20日中午12點、台灣時間10月21日凌晨12點,在紐約租下攝影棚,由王雪紅親自上陣發表A9,並同步於紐約、台北、倫敦、新德里四地舉行線上直播會。

而隨著發表會步步逼近,A9的規格也一一曝光,根據網路流出的資料顯示,外觀激似iPhone 6、金屬機身的HTC One A9,有6款新色,搭載5吋AMOLED螢幕、高通S617、八核心處理器,而主相機1300萬畫素、前鏡頭為400萬UltraPixel相機、光學防手震、指紋辨識功能等,定位中高階機。

 

宏達電股價20日開高震盪走低,終場以小漲0.1元的81.1元作收,再創下4個月新高,而若從8月底的波段低點40.35元計算,漲幅更高達一倍。不過,法人在A9開賣前一交易日轉買為賣,其中,外資20日賣超1319張,而自營商賣超2696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