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雃博新產品負壓傷口治療器 年底上市

2015/10/20 18:39

雃博發表負壓傷口治療器,計畫年底前上市。(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材廠—雃博(4106)今天發表新產品--「立補負壓傷口治療器」,而搭配治療器使用的耗材—敷料、集液包,已在去年及今年陸續拿到台灣健保給付,雃博總經理李永川表示,新產品計畫今年底前上市,希望在3年內完成50家主要傷口治療醫院採購使用,目標市佔率為30%,先搶攻台灣上億元的市場商機。

雃博推出的負壓傷口治療器,屬於行動式,可以隨身帶著走,目前國際大廠在台灣還沒有推出類似的產品,雃博表示,台灣市場現由KCI一家國際大廠獨大,但其產品主要為住院時使用,雃博產品相對輕便,可以讓病患自行穿戴,減少病患住院的時間,同時節省醫療成本。

雃博進一步指出,目前負壓傷口治療器產品在全球市場規模約20億美元,光KCI一家就拿了70%的市佔率,比重較高是用在糖尿病患身上,因為全球糖尿病患者約4億人口,有20%的糖尿病患得到足部潰瘍,也就是糖尿病足,甚至必須截肢,使用負壓傷口治療器可以讓傷口癒合時間加快。

李永川說,「立補負壓傷口治療器」將以台灣市場為起點,透過直營及代理商將它推廣進入主要醫院,目標3年內完成50家主要傷口治療醫院採購使用。另外,也會發展居家持續治療回醫院門診換藥模式,提供居家租賃服務,目前規劃儀器的租賃費用一個月僅約2千元。

李永川表示,一旦居家治療及租賃服務此創新的營運模式在台灣運作順利後,會視各地市場需求將此模式複製到全球各子公司,擴大市場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