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市冷 信義區指標豪宅「國家美術館」跌價近1成

2015/10/16 12:42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內政部實價網今發布最新一波實價揭露資訊,揭露一筆信義區豪宅「國家美術館」,每坪成交價約163萬元,相較2年前時出現價格衰退,修正幅度將近1成。

今天揭露的「國家美術館」,屬於高樓層頂樓戶別,成交總價為2.3億元,換算每坪成交單價為163萬元,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信義區的億元豪宅可能一個月才成交兩筆,每個成交機會都相當珍貴,遇到想賣的屋主自然在價格上就會相對更有彈性,該案位處信義計畫區的邊緣,成交實價和過去兩筆的實價行情相比,房價修正約1成左右,以目前市況與其他個案相比,修正幅度不算特別大。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這波公開的資料中,高總價豪宅交易持續低檔盤整,億元以上的豪宅僅揭露5件,北市住宅最高總價與最高單價均為信義區松德路的「國家美術館」,該筆成交資料位於15樓頂樓樓層,總價2億3000萬,分拆車位後,每坪單價162.9萬,若相較去年3月交易的10樓,總價2億5800萬,分拆車位後之單價177.1萬元,跌幅約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