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定吾之子胡亦嘉進軍網路業 張善政站台

2015/10/14 21:52

圖說:富二代胡亦嘉(左三)進軍網路業,政院副院長張善政(右四)站台。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前開發工銀董事長胡定吾之子胡亦嘉,先前曾在華爾街對沖基金公司上班,後來轉換跑道,去年5月創辦街口網路公司,創下富二代進軍網路業的又一例;今天街口網路正式推出街口APP,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特地出席站台,不少金融業主管也與會拉抬聲勢,胡亦嘉也找來藝人張鈞甯擔任代言人,分享APP的使用經驗。

街口網路資本額達1.6億元,主要股東就是胡亦嘉自己,胡亦嘉認為,「像台北市這樣地小人稠的都市,服務業盛行,線下的交易金額遠遠大於線上,而全世界都開始了一股O2O的潮流,我認為台灣非常有本錢可以發展這類的創新模式。」

不過胡亦嘉創造街口APP,打造一個線下服務平台,希望創造何種獲利模式?胡亦嘉說,自己一開始不會把獲利這件事情看這麼重,會先衝商家數量,等做起來再考慮獲利模式,至於消費者的下載量,等明年再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