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財報優預期 盤後由紅翻黑挫3%

2015/10/14 10:09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第3季財報優於預期,但由於下修了伺服器事業成長目標以及資本支出,使得盤後股價在一度大漲3%後,轉而重挫逾3%。

英特爾第3季營收達144.7億美元,每股盈餘(EPS)達來到64美分,雖較去年同期下滑,但表現仍優於市場預期的142.2億美元、59美分。

業務占比最大的PC業務第3季營收下滑7.5%至85.1億美元,但資料中心營收則達4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增12%,貢獻了整體獲利達50%。

英特爾的第4季營收財測達148億美元,也符合市場預期。但由於英特爾調降了伺服器部門成長目標,全年資本支出也下修至73億美元。英特爾盤後股價在吐回原先的3.2%,一度重挫達3.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