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壽再置產 買進台北車站前亞洲廣場二樓

2015/10/13 21:32

中國信託人壽斥資15.68億元,標得台北火車站前「亞洲廣場」二樓商場。(圖擷自Google map)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晚間公告,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斥資15.68億元,向國寶服務公司標得台北火車站前「亞洲廣場」二樓商場,中信壽表示,該案透過公開競標取得,租約還有五年多,租金報酬率達3%以上,屬於壽險業資金運用的一部分。

中信金日前代中國信託人壽公告,將取得台北市不動產,今日中信壽即參與戴德梁行主辦的不動產競標,標得台北火車站亞洲廣場(原大亞百貨)二樓建築,坪數約783.67坪。

中信壽指出,該案業主為國寶服務公司,但目前租給永達保經經營「五鐵秋葉原」,租約六年,目前還有超過五年的租約,換算租金報酬率逾3%,符合金管會要求的2.805%。除了物件帶租約外,也看好當地為於台北火車站、轉運中心的地理位置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