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嘉昭:只要對南亞科好,都有合作可能

2015/10/12 17:22

針對南亞科前總座高啟全退休一案,南亞暨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表示,沒有不合、也沒有獲得台塑集團認可,但未來,只要對南亞科好,不管甚麼光,只要不違背法令的情況下,都有合作可能。圖為南亞暨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南亞科前總座高啟全退休一案,南亞暨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表示,沒有不合、也沒有獲得台塑集團認可,但未來,只要對南亞科好,不管甚麼光,只要不違背法令的情況下,都有合作可能。

台塑集團今日舉行業績發表會,南亞科董事長吳嘉昭會後表示,目前市場上的傳聞有四個版本,一個是和台塑高層不合、一個是獲得台塑集團認可,另一版本是高總自己說的要去做一番事業,最後版本是高總因為高薪而跳槽;吳嘉昭略為激動的表示,這些都是傳聞,大家沒必要隨便揣測。

但站在南亞科的立場,不管甚麼光,只要對南亞科好,在不違背法令的情況下,都有合作的可能。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