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是比三星好!外資:蘋果A10訂單台積電全包

2015/10/12 09:24

張忠謀日前表示:「只要看蘋果新的東西,以後也繼續看,就會發現我們很好」。(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6s近期傳出,由台積電(2330)代工的A9處理器,電池續航力表現較三星代工的更佳,引發消費者換機反彈。有外資認為,這項消息面對台積電更增添利多,預測台積電明年將獨吃蘋果A10大單。

近期傳出台積電與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兩者在電池續航力上有50分鐘的落差,雖然蘋果澄清兩者差距僅3%,在合理範圍之內,已引發不少消費者不滿。

對於台積電明年是否獨拿蘋果A10訂單,張忠謀日前僅透露「一切照預期、都很好」,但他也表示「只要看蘋果新的東西,以後也繼續看,就會發現我們很好」,暗示了比起三星,台積電與蘋果可能有更長期的合作關係。

台積電也將在週四(15日)召開法說會,近期外資也極力相挺,過去9個交易日中,有7個交易日買超台積電,合計買進約8萬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