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喜 台積電明年訂單進補

2015/10/12 07:16

台積電明年訂單進補。(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動盪中,但台積電依舊穩健經營,據報導,台積電新建置的CoWoS及InFO兩大先進封裝測試生態系統,可望在明年量產,並已接獲訂單超過100億元,為明年業績進補,而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就已宣告,科技業明年第一季可望回春。

《工商時報》報導,台積電已接獲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及網通晶片大廠安華高(Avago)的CoWoS大單,將在明年開始量產;同時龍潭廠的InFO生產線裝機預計明年初開始進入試產、第2季末開始量產,而台積電已經拿到全部蘋果A10應用處理器的全部訂單;且手機晶片廠高通、聯發科也預期在明年底開始採用InFO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