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50大富豪家族 國泰、富邦蔡家排第8

2015/10/08 14:53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比士》(Forbes)今天公布亞洲50大富豪家族排名,台灣國泰金(2882)與富邦金(2881)的蔡家,總計151億美元(約新台幣4900億)身家排名第8名,旺旺集團蔡衍明家族則以69億美元(約新台幣2249億元)排名第24。

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亞洲50大富豪家族,三星李家排名第一。(圖片截取自富比士)

根據富比士排名,亞洲第一大富豪家族為南韓三星集團(SAMSUNG)的李家,總計身家高達266億美元;香港二富「四叔」李兆基家族則排名第2,印度工業大亨安巴尼(Mukesh Ambani)家族則排名第3。

其它4到10名分別為,泰國首富謝國民(Dhanin Chearavanont)家族、香港新鴻基地產的郭家、新加坡的豐隆保險郭家、印度IT大王普萊姆基(Premji)家族、台灣蔡家、印度辛杜(Hinduja)集團家族、印度塔塔集團米斯特里(Mistry )家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