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搶中階市場 Q4在台營運可望升溫

2015/10/07 21:18

宏達電在新機齊發下,第四季營收將優於第三季。圖為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手持HTC Butterfly 3國際版(右)、極光版HTC One M9+(左)。(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日在台發表中階旗艦手機、售價7990元的HTC Desire 728 dual sim,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指出,在7990元是中階手機的甜蜜價位下,HTC Desire 728 dual sim可望熱銷三個季度。

市場人士分析,宏達電第四季登場的新機至少五款以上,明顯較第三季多,再加上,相較蘋果iPhone 6s價位較往年高,預計10月下旬登場的HTC Butterfly 3價格,反而較去年推出的Butterfly 2低,預期在宏達電祭出"甜蜜價位"吸引消費者下,台灣第四季營運可望明顯季增。

董俊良指出,台灣手機市場占比最大的價格帶是落在5000-10000元,市佔率超過40%,宏達電HTC Desire系列在此價格帶的占比約30%-40%。

董俊良進一步分析,在5000-10000元價格帶的手機中,7990元大概占30%,可說是中階手機的主力價位,這也是HTC Desire 820s上個月熱賣的原因,且此價位的手機並不會受到iPhone的影響,因此預期HTC Desire 728 dual sim至少可以維持三個季度的熱銷。

除宏達電看好Desire 728 dual sim,成為宏達電第四季首發機種外,HTC One M9+極光版、HTC Butterfly 3將陸續販售,再加上預計在10月20日舉行線上發表的HTC One A9,以及新版HTC One M9,董俊良表示,第四季表現會優於第三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