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CEO:明年底完成1100萬輛汽車召修

2015/10/07 18:09

福斯集團執行長穆勒表示,針對1100萬輛排氣測試造假的柴油車,明年1月將啟動召修行動,並在明年底完成召修工作。(歐新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福斯集團執行長穆勒表示,針對1100萬輛排氣測試造假的柴油車,明年1月將啟動召修行動,並在明年底完成召修工作。

 穆勒接受《法蘭克福匯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訪問指出:「如果一切能按照計畫進行,我們將在明年1月啟動召修行動,所有受損車輛可在明年底完成召修。」

 針對美國市場,福斯集團發言人表示,召修行動需先獲得美國環保署同意,但未提供時間表。

 穆勒指出,他相信少數員工涉及到柴油車排氣測試造假醜聞,但駁斥前執行長溫特科肯定知情。

 穆勒強調,福斯集團要重回正軌,需進行「革新」而非「革命」,預測該公司在2到3年內將重返榮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