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部房市急凍 房仲爆倒店潮?

2015/09/19 10:13

北部各大房仲業者的店面家數,8月都出現明顯下滑的跡象。(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房市量價低迷,8月又有鬼月、股災等因素,使得北部各大房仲業者的店面家數,都出現明顯下滑的跡象,

《蘋果》報導,包含信義、永慶、台灣房屋、東森及21世紀不動產等房仲官網,台北市各房仲都出現減少,以台灣房屋減少3家最多;新北市21世紀不動產也減少4家最多;桃園市各房仲也都各減少2至3家。

全國不動產指出,北台灣因為景氣因素、打房政策,民眾觀望房價不願意出手,因此店數衰退明顯,但台灣房屋卻表示,單看一個月不準,因為品牌經營在質不在量,如在桃園正在商圈店面重整合併,正規劃新點。

相對於北部,中南部的房仲則多表現持平,但由於8月交易量低迷,有房仲表示,未來不排除還會出現倒店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