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不貶了!日圓先生:未來將升回115

2015/09/18 16:02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表示,日圓走貶的日子接近尾聲,日圓匯率未來將升至115日圓兌1美元。(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圓大幅貶值的時代要結束了?有「日圓先生」之稱的前財務省官員榊原英資表示,日圓走貶的日子接近尾聲,日圓匯率未來將可能升至115日圓兌1美元。

《彭博社》報導,榊原英資表示,日圓弱勢的情況將進入尾聲,預估不太可能會再貶至125兌1美元,而會逐漸朝向115日圓兌1美元升值。

榊原英資表示,日本央行(BOJ)目前大幅寬鬆政策看起來是成功的,未來經濟成長率有機會重回1%以上,他也認為,日銀應會趁美國聯準會(FED)升息之際,準備讓量化寬鬆政策退場,日圓也將因此不會走貶。

日圓自從2012年首相安倍晉三上台後,已重貶超過30%,在6月更創下13年新低的125.86日圓兌1美元。但在今日圓在聯準會不升息後,日圓維持在119.8兌1美元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