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未升息 中信投信:觀察外資加碼力道

2015/09/18 10:25

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在記者會表示,目前美國經濟表現佳且可望維持,惟對全球經濟情勢發展仍略有擔憂,所以暫緩升息。(路透)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Fed)於美東時間週四(17日)下午2點宣布維持基本利率不變,認為目前0~0.25%的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仍然合適。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在記者會表示,全球各國經濟密切相關,目前美國經濟表現佳且可望維持,惟對全球經濟情勢發展仍略有擔憂,所以暫緩升息,但多數委員認為今年底前可能加息,每次會議仍可能升息。

中國信託台灣優勢基金經理人呂雅菁表示,美國暫不升息,但未排除今年底12月升息可能性,何時升息的觀望氣氛,又將是影響未來市場波動的最大不確定因素。

呂雅菁指出,即便近期外資有開始加碼台股跡象,仍應觀察加碼力道,國際股市表現也會左右投資信心。現階段震盪不安的情況下,建議投資持保守,選股不選市為操作主軸,可逢低布局基本面良好,像是今年第四季或明年第一季營收及成長動能展望佳的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