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肥南港C3土地地上權簽約

2015/09/15 15:38

台肥C3地上權簽約儀式,中者為台肥董事長李復興,右一為台灣人壽董事長許舒博、左一為中信人壽董事長稜氤寶。(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日前順利脫標的南港經貿段C3案,今日與中信人壽、台灣人壽舉行土地地上權簽約典禮,台肥董事長李復興表示,7月28日此案調整招標條件為設定地上權年限45年,且有延長40年期限的選擇權,終於順利由中信人壽、台灣人壽以150.0314億元共同得標。

李復興說,今天這個簽約儀式像是嫁女兒,台壽董事長許舒博則說,對台肥來說是嫁女兒,未來則是要讓這個「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讓她能夠風風光光、過得很好。

李復興也表示,除C3案外,台肥在南港還有一塊C4土地約兩千坪,為了慶祝這個合作案,特別栽種波斯菊,估計一個月後就會有美麗的波斯菊歡迎大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