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群創同時獲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成份股

2015/09/11 16:14

道瓊永續指數(DJSI)於昨(十)日發佈2015年評選結果,群創光電首次參加,即獲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DJSI World)成份股,為台灣8家入選績優企業之一;友達則是連續6年名列道瓊世界永續性指數。(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道瓊永續指數(DJSI)於昨(十)日發佈2015年評選結果,群創光電首次參加,即獲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 DJSI World)成份股,為台灣8家入選績優企業之一;友達則是連續6年名列道瓊世界永續性指數。

道瓊永續指數是由RobecoSAM與S&PDowJones兩家公司所共同發行,為全球第一個針對企業永續發展與商機而進行有效評估的全球性指數,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永續投資評比。

「道瓊永續指數」每年追蹤全球市值排名前2,500家大型企業,分成59個類組(Industries) 以永續發展為指標,遴選在經濟、環保與社會三大面向表現傑出的公司為其成分股。今年全球共有3,470家企業獲邀參與評選,最後僅有317家企業入選為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群創為今年臺灣地區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之8家績優企業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