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戰將陳斯重 成為統一流通次集團首位空降主管

2015/09/09 21:28

王品集團年輕戰將陳斯重轉戰統一,成為統一流通次集團首位空降主管。(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集團旗下曼咖啡7月結束營業,原負責曼咖啡的陳斯重8月3日轉戰統一流通次集團,出任統一午茶風光Afternoon Tea副總,成為統一流通次集團首位空降高階主管。

60年次的陳斯重曾擔任PAUL麵包總經理,隨後跳槽王品曼咖啡擔任協理,在王品待了約1年半的時間,但因曼咖啡遲遲未獲利,今年7月中斷然決定結束營業。

陳斯重表示,Afternoon Tea目前全台已有17家門市,其中有8家門市已改裝為二代店,預計9月台北統一阪急百貨門市將改裝為全台最大的旗艦店。

他指出,過去連鎖品牌品質都能掛保證,但現在連鎖品牌更追求單店個性、量身訂做,STARBUCKS(星巴克)很早就落實同中求異,目前很多店都很有特色。

Afternoon Tea同時有餐飲和生活雜貨,賣的不只是吃的,還賣lifestye(生活型態),強調未來各門市將依據商圈特性,從空間設計、商品結構及餐點等皆提出多元提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