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雃博完成收購英國子公司 將引進醫療租賃服務

2015/09/01 20:31

雃博完成收購英國Westmeria Healthcare Ltd.的股權,將引進英國醫療租租賃行銷與服務。(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氣墊床大廠--雃博(4106)宣布,已於8/31完成收購英國Westmeria Healthcare Ltd. (以下簡稱Westmeria)最後35%的股權,Westmeria正式納入雃博集團,雃博將百分之百持有經營權並可認列全部的營運利潤,此一交易讓雃博在以積極搶進全球傷口照護市場的成長策略前提下,在英國與歐洲醫療通路市場的佈局上,再下一城。

雃博指出,Westmeria公司是一家在傷口照護相關的產品與服務領域上的英國領導品牌,雃博自2012年入股,憑藉既有堅強的產品研發能力、良好的產品品質、優於歐美的成本結構,來形成高度的競爭能力外,更藉由Westmeria已在英國傷口治療領域打下的實體服務與通路網絡的良好聲譽,推動APEX品牌與產品打入英國醫療健保體系,APEX已逐漸打響知名度並獲得重視。

雃博表示,英國是全球傷口照護相關醫療體系最為完善的國家,雃博也預計引進Westmeria在英國執行多年的租賃行銷與服務,將英國完善的經驗引入亞太市場,為醫療需求快速增長的亞太地區,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與產品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