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災後房產投資客殺盤逃命…張金鶚:宜觀不宜躁進

2015/08/30 08:35

政大教授張金鶚指出,房市大幅降價的個䅁及地區,還沒有全面發酵,不宜躁進,避免錯判情勢。(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市低迷到央行重新祭出放寬房貸區,想要打破困境,但股災接著來,市場上馬上就有投資客套住、賠千萬售屋等新聞,讓有意購屋者好心動,但政大教授張金鶚則指出,房市大幅降價的個䅁及地區,還沒有全面發酵,不宜躁進,避免錯判情勢。

房市凍住,引發市場困境,市場傳出投資客套牢,如知名藝人白冰冰和胡瓜等,不過他們仍是高價待售,但新的傳聞則是,有投資客在台中七期豪宅賠千萬殺出,也有建商喊出新案以市場75折或是8折釋出。

但是,目前都只是個案,張金鶚在臉書"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duckhome?fref=ts上就建議有購屋者,還是觀望為宜,不要躁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