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股殺尾盤秒跌 中國股民:雙降成了「霜降」

2015/08/26 16:17

上證指數尾盤竟上演大逆轉收跌1.2%,讓股民們大罵「雙降」根本是「霜降」,中國經濟的寒冬就要來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行昨祭出雙率雙降救市,一度提振股市大漲,但沒想到上證指數尾盤竟上演大逆轉收跌1.2%,讓股民們大罵官方雙降根本是「霜降」,中國經濟的寒冬就要來了。

中國股市今天大漲大跌,震盪幅度高達8%,原本早盤上證指數重挫3%,下午盤卻一度大漲逾4%,讓不少股民歡呼雙降奏效。然而,指數卻在最後半個小時上演大逆轉,從原先漲逾1.5%,翻黑跌1.2%。

讓中國股民在微博上表示,「真的雙降嗎?怎麼有種霜降的節奏」,感覺被官方騙了;也有網友在微博上表示,央行霜降,代表著中國經濟的霜降,還很酸地說:「其實國家挺誠實的,這不關鍵時刻發布了節氣信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