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uch Taiwan2015將開展 面板雙虎先開紅盤

2015/08/25 09:48

昨日友達盤中最低來到8.29元,創友達掛牌來新低價。(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業年度盛事Touch Taiwan2015即將於明日(26日)於南港盛大舉行,面板雙虎以及華映(2475)、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將展出最新研發技術與產品,在Touch Taiwan 2015題材性以及股價跌深的前提下,面板雙虎不畏美股重挫,今日以紅盤開出。

全球股災,讓股價已經提前反應面板景氣循環低谷的面板雙虎更顯疲弱,昨日友達盤中最低來到8.29元,創友達掛牌來新低價,群創最低9.1元,離史上最低價8.57元,也差距不遠,所幸低檔有買盤進場承接,最後友達與群創分別收在8.6元與9.48元,今天更以紅盤開出,激勵不少士氣。

市場認為,面板雙虎在仍有獲利情況下,股價提前跌破歷史低檔,短線跌點應該已經滿足,只是面板價格持續受到供需過剩的情況進行修正,產業仍未見到谷底的情況下,以2012年7月與2013年11月兩次面板低潮期的經驗來看,股價可能會在低檔徘迴一段時間。

而明天的Touch Taiwan 2015觸控及顯示器大展對面板股來說將是一個短線的刺激因子,除國際大廠包括康寧、旭硝子、默克等都將來台參展支持台灣面板產業,友達董事長彭雙浪以及群創總經理王志超更將出席介紹自家最新研發的成果,在產品與技術的趨勢外,兩大主管下半年面板景氣的看法將是各界關注重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