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剉咧等!融資斷頭潮逼進…

2015/08/25 07:15

台股崩跌,已經瀕臨斷頭警戒區,如果今天市場沒有起色,則下午收盤後,融資戶就會面臨追繳及斷頭要求,屆時,可能引來市場隨後的再一場殺盤。(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崩跌,已經瀕臨斷頭警戒區,如果今天市場沒有起色,則下午收盤後,融資戶就會面臨追繳及斷頭要求,屆時,可能引來市場隨後的再一場殺盤。

在昨天府院緊急召開馬拉松會議之後,決定今天國安基金適時進場護盤,但能否護的住?卻是遭到投資人疑慮,主要是,全球一片殺盤中,台股何能獨免?但是,國安基金還是投資最急盼的援水之一。

投資人已經快速避險,融資快步竄逃,台股融資餘額剩下1,455億元,為6年半來的新低;《經濟日報》報導,但台股接連上週五及週一的兩天大跌,融資戶還來不及跑,已經面臨到斷頭警戒區,若是今天再跌,下午收盤後,融資戶就會面臨追繳及斷頭要求,而這股斷頭令,可能是「萬箭齊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