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週一股災 電信股也難逃!

2015/08/24 11:23

台股週一跳海,素有資金避風港之稱的電信股也難逃重挫,電信三雄盤中跌幅都超過3%。(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股週一跳海,素有資金避風港之稱的電信股也難逃重挫,電信三雄盤中跌幅都超過3%。

電信股在獲利穩定、現金殖利率高下,向來是資金避風港,但今日台股跳海演出, 盤中一度重跌583點,創單日最大跌點下,中華電信(2412)盤中一度重挫4.5%,台灣大(3045)下跌幅度一度也達5%,遠傳(4904)更達6.3%。

在十點半左右,台股盤中反彈下,三檔電信股跌幅都收斂在3-4%左右。

電信三雄累計1-7月每股獲利出爐,其中,以台灣大的3.36元居冠,其次為中華電的每股3.31元以及遠傳的2.2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