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太電子貨架標籤 今年將有3~4倍成長

2015/08/17 15:15

此為元太與Costco合作的電子標籤,意圖取代紙本標籤。(照片取自元太官網)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元太(8069)在電子書閱讀市場居領先地位後,持續開發電子紙相關應用領域,其中在電子貨架標籤(ESL)領域上,元太今年出貨將較去年出貨成長3~4倍,居全球電子標籤龍頭寶座。

元太今年將參加於8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Touch Taiwan 2015,將展示最新款E Ink Spectra™三色電子紙顯示器,意圖取代紙本價格標籤,為零售業者在運用電子貨架標籤推廣商品,以及行銷品牌上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有黑白紅、黑白黃等兩種組合,支援主動矩陣和段碼兩種系統,業者可透過無線控制系統來驅動電子紙顯示器,即時調整價格策略,或是遠端啟動第三色,動態顯示促銷和特價產品資訊。同時也可應用於識別證上,適用於工業、智慧卡和健康醫療市場。

另外在建築領域,元太也推出全球首款可變色電子紙技術產品E Ink Prism,採用E Ink電子紙技術,具備完全程式化、全反射式及低耗電量三大特性,賦予極大的創作自由、類似印刷品或畫作的自然視覺效果,且省電到連插座都派不上用場。

在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方面,元太利用電子紙具省電、背光柔和、較不傷眼等優勢,將之做成皮套上的第二顯示屏,除了影音多媒體播放外,文字、天氣等不需要太多顏色的訊息,改在第二顯示屏呈現可大幅節省手機電力,更能降低藍光傷眼的問題。

E Ink技術也被運用在交通指示牌上,雪梨市區率先採用,可顯示路況、停車等資訊,且太陽能供電,為當地政府省下大筆指示牌更換經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