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砸2.75億元 仁欽多吉仁波切買進大直水岸豪宅「輕井澤」

2015/08/17 11:14

仁欽多吉仁波切砸2.75億元買入大直水岸豪宅,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今年5月,大直水岸豪宅「輕井澤」5樓以2億7564萬元,拆算車位價格與坪數後,每坪單價竟高達210萬元,是今年唯二豪宅交易單價突破200萬元俱樂部成員。(圖擷取自寶吉祥佛法中心官網)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仁波切砸2.75億元買入大直水岸豪宅。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今年5月,大直水岸豪宅「輕井澤」5樓以2億7564萬元,拆算車位價格與坪數後,每坪單價竟高達210萬元,不單是今年唯二豪宅交易單價突破200萬元,更是大直第三個躍入全國單價200萬元俱樂部成員。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資訊,該豪宅是今年5月交易,交易樓層為5樓,坪數154.16坪(內含2個車位,坪數約25.74坪),若每個車位價格300萬元,扣除車位價格與坪數後,每坪單價高達210萬元。對照地籍資料,新買家為寶吉祥有限公司,負責人為顏錚浩,還具有密宗的仁欽多吉仁波切的身分。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大直水岸住宅具備稀有性,加上屬於舊的標準單價,持有稅相較去年7月後取得使照的豪宅便宜一些,因此,即使政府祭出豪宅稅壓陣,大直水岸豪宅仍有每坪200萬元的實力。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則分析,該案位於台北市大直明水路第一排,是罕見的永久河岸景觀,每戶在預售階段即在8千萬以上,成屋後市場幾無釋出,保值性相當強,而大直在多受科技業大老所喜,也成為特殊的豪宅生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