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融時報》:今年秋天 油價恐跌更慘

2015/08/10 08:55

英國《金融時報》警告,今年入秋後,國際油價可能將跌得更慘,紐約油價可能跌破40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油價7月重挫20%,8月持續跌勢不止,英國《金融時報》警告,今年入秋後,國際油價可能將跌得更慘,紐約油價可能跌破40美元。

上週國際油價連續第6週下跌,倫敦布蘭特原油期貨已跌破每桶50美元,紐約NYMEX原油期貨更跌至43美元。

根據《金融時報》報導,由於歐美民眾會在7、8月開車出遊,夏季通常都是原油需求旺季,但今年由於油市供過於求,連在旺季油價都如此低迷,到了秋天跌勢恐更加慘重。再加上歐美煉油廠將在冬天來臨前進行歲修,原油需求也將進一步減少,油價增添新的壓力。

IHS能源顧問公司更預估,產能過剩疑慮若持續,國際油價這次很可能將一舉跌破40美元,甚至不排除跌破30美元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