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Vive前進中國首屆上海虛擬實境開發大會

2015/08/04 11:56

宏達電為發展虛擬實境產業佈局,投資WEVR。圖為HTC Vive,將參加第一屆上海虛擬實境開發大會(Shanghai Virtual Reality,SHVR)。(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首款虛擬實境VR(VirtualReality)眼鏡—HTC Vive 繼日前在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aipei Game Developers Forum, TGDF)登場外,也將參加第一屆上海虛擬實境開發大會(Shanghai Virtual Reality,SHVR)。

第一屆上海虛擬實境開發大會(SHVR),將在8月14-16日舉行,宏達電HTC Vive將正式在中國市場亮相。據指出,SHVR是中國最大虛擬實境開發者大會,參與者包括有中國大陸遊戲開發商、設計師,3D藝術家及動畫師等。

 

宏達電HTC Vive全球巡迴體驗會目前正在進行中,繼美國聖地牙哥、台北、中國後,未來也將在歐洲登場。

事實上,看好虛擬實境VR商機,宏達電於7月29日宣布斥資近千萬美元取得WEVR股權約15%。

除HTC Vive將在中國市場登場外,根據中國工信部最新資料顯示,宏達電Desire 728、Desire 828已在人證資料庫中,預期將在中國推出。

 

宏達電近期除將展開Desire機海策略外,10月將有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口中的"令人耳目一新"的明星款HTC Hima Aero報到,宏達電下半年表現可望較上半年熱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