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針對台灣大提告毀謗 遠傳將提出正式訴訟

2015/07/27 17:34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哥大(3045)今日發佈聲明,欲向遠傳追究誹謗責任,遠傳表示,對台哥大之指控,不僅不解,同時對台哥大顛倒是非、提出種種辯駁,提出嚴重抗議。遠傳發佈聲明,並將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本案的正式訴訟。

遠傳重申三點重點,遠傳說,法院認定台灣大違反合約精神,同時,台北地方法院已經裁定,為了貫徹協議書之約定目的及誠信原則,雙方應取得NCC同時對雙方之核准,如一方未獲NCC核准時,不得就他方繳回之頻率申請特許執照並進而使用。台灣大本就不應申請C1頻率使用。

遠傳再次表示,已經於多次公開場合以及透過電信協會提出要求台灣大停止使用C1頻譜,但始終未得到台灣大之回應,遠傳呼籲基於行動寬頻環境之公平正義,台灣大應立即停止使用遠傳合法繳回之頻譜。

針對台哥大發表錯誤訊息誤導大眾,遠傳發佈聲明,並將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本案的正式訴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