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克不敢說的秘密?彭博:蘋果手錶賣不到200萬支

2015/07/22 11:44

《彭博社》的計算,Apple Watch上一季賣出了190萬支。(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財報不如預期,外界也關心第一款由執行長庫克主導的產品Apple Watch,到底賣出了多少支。雖然蘋果沒有公布數據,但有媒體計算,Apple Watch銷售沒有想像中的熱賣,預估3個月以來僅賣了190萬支。

以往蘋果公司發表新品後,初期就會公布產品銷量,但Apple Watch上市至今仍未公開官方銷售資料,只表示Apple Watch賣得很好,也因此引發外界對於銷量的質疑。

根據《彭博社》的計算,Apple Watch上一季大約賣了9.5億美元,若以每支499元美元均價估算,Apple Watch至少賣出了190萬支。較先前外界預估的300萬以上銷量相差甚遠。

不過,由於Apple Watch在財報中被歸類在「其它」,因此這個計算並未考量其它產品的銷售起落,以及錶帶貢獻的營收。

也有分析師指出,若以平均550美元的價格計算,銷量就只剩120萬支。他也認為,這樣的數資將增加外界對蘋果在穿戴式裝置長期發展的疑慮,未來仍要看蘋果是否能在下半年推出更有力的原生應用程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