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紐約證交所「技術問題」暫停交易 4小時後恢復

2015/07/09 00:45

美國紐約證交所今天發生暫停交易的情況,但相關單位到現在還沒有出面說明詳細原因。(法新社)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股市8日開盤後受中國股市暴跌影響大跌,紐約證交所(NYSE)在近午時分表示暫停所有股票交易。目前並不清楚暫停交易的原因,紐約證交所也尚未對此發表評論。美股開盤前曾發生技術問題,但在開盤前便已解決,紐約證交所也正常開盤,但在稍晚就發生暫停交易的情況。

紐約證交所自當地時間8日上午11時32分(台灣時間8日晚間23時32分)因技術問題暫停交易。在停擺了大約4個鐘頭後,目前紐約證交所已恢復交易。

美國其他股市交易並未受影響, S&P500與其他股價指數的變動也不大。納斯達克市場也發表聲明,表示仍正常運作。

紐約證交所表示,還沒有證據顯示此次股市停擺與網路攻擊有關,稍早美國聯合航空也發生系統故障的情況,導致所有的班機全部停飛,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也一度出現狀況,但尚無任何報導說明這三起事件之間是否有關聯。

(更新 4:0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