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散戶遇「七七股變」 要「習大大」給個解釋

2015/07/07 15:55

救市行情只有一天,中國股民形容今天是「七七股變」。(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強力救市,但行情維持一天,今天兩市都一度重挫逾4%。有網友形容今天如同「七七股變」,痛批中了政府的「救市陷阱」,還要求要「習大大」出面給一個解釋。

上證指數今天開盤隨即重挫3%,盤中跌幅更加大至近5%,一度跌破3600點,但終場拉回收跌1.29%,力保3700點;但深成指則一路跌幅都在5%以上,終場重挫5.8%;創業板也大跌5.7%。

根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國救市後繼乏力,今天指數再度重挫。不少中國股民大呼被政府騙進股市,好不容易等跌幅減緩時下車,結果卻又被國家抓了上來,更形容今天是「七七股變」。

有網友更直批,政府救市都集中在權值股,是為了替利益集團圈錢,導致股民人心渙散,更呼籲習近平應親自來交易廳買股票,給股民一個交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