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要祥碩股價異常波動 華碩:就賣祥碩

2015/07/06 10:30

華碩表示,只要祥碩股價波動就賣祥碩,以保護投資人(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祥碩(5269)今日跳空跌停,對此母公司華碩(2357)重申,為保障投資人權益,並善盡社會責任,讓股價反應產業基本面,不希望有過多不合理的股價波動及市場聯想,華碩將會持續偵測祥碩股價,避免異常波動,只要有異常波動,賣出祥碩股價就是既定政策。

華碩為增加祥碩在股票市場之流動性,首次在公開市場賣出祥碩股票,數量為1500張,華碩表示,受限於內部人每日轉讓限額,首次申報轉讓1500張,會繼續評估市場狀況持續賣出祥碩股票,以增加流通性。華碩集團目前持有祥碩為31,704,674股,持股比率為56.23%,賣出1500張後,持股比率將下降至53.57%,未來不排除持股比率降至50%以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