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者及投資客被套牢仍不降價 張金鶚:自作自受

2015/07/02 11:13

張金鶚發聲,指業者及投資客所賺的不止二成,被套牢還不降價,就是自作自受。(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房市已經進入加護病房?房市空頭總司令張金鶚再發聲,指業者及投資客所賺的不止二成,被套牢還不降價,就是自作自受,說進入加護病房只是想獲取同情的話術,指房價合理化還要等待,民眾不要被蒙蔽。

戴德梁行台灣總經理顏炳立才公開表示,政府對房市政策作為,無疑是在凌遲房市,台灣房市投資市場被掐住,已經進入加護病房,且把政策打壓市場的作手指向財政部長張盛和及學者張金鶚,指「雙張」是贏家。

張金鶚在臉書"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duckhome?fref=ts上回嗆指出,政府提高非自住者的交易成本及持有成本,減少投機炒作,是在健全房市,而業者及投資客不斷哄抬房價,如今被套牢仍不肯降價,這難道不是凌遲房市?還是自作自受?

張金鶚並認為,業者及投資客過去所賺的不止房價兩成,不相信再跌兩成,房市就會進入加護病房,業者誇大說法,其實只是想獲取同情而已,這場房市戰役最大贏家是自住需求者,且房價合理化還需要耐心等待,千萬不要被業者的話術所蒙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